Thursday 7 February 2013

感伤

莫名的感伤
莫名的低落
莫名的感触

自己到底是怎么了?
前阵子 妈咪生病了
真的很心疼得说
第一次看见妈咪躺在病床上
第一次看见妈咪生病得这么痛苦
我真的好心疼
好几次一个人偷偷地落泪
是我太脆弱了吗
是不是我们都让妈咪辛苦了
我知道我什么都帮不上
惟有能一直陪着她

妈咪真的辛苦你了
还真的很惭愧呢
长得这么大
好像从来都没做过什么让她骄傲的事
也从没对她说声:妈咪,我爱你。

#最疼我最爱我 也是我最疼惜的 - mummy ! L.ov.e U!

YEN~7.2.1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